当前位置:

《白毛女》3D舞台艺术片长沙试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李子璇 2016-03-18 09: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红色经典在今天应该怎样以新的面貌去打动现在的观众?3月25日《白毛女》3D舞台艺术片就将在全国影院上映。昨日,该片在长沙潇湘国际影城天马店进行试映。
  
  歌剧《白毛女》3D舞台艺术片由文化部出品,北京电影学院拍摄,湘籍著名歌唱家雷佳出演新一代喜儿。据介绍,全片拍摄场景多达15个,特效镜头超过600个。影片运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数字立体电影技术和环绕立体声,极大拓展了《白毛女》的舞台空间,让观众能够在影院身临其境地感受舞台表演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舞台艺术精品的感染力、影响力和辐射力。
  
  观看试映的高校学生纷纷表示,3D《白毛女》让红色经典焕发了新生机,年轻人接受起来也毫无隔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