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水土保持法》宣传下乡村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钟玉婷 编辑:周芬 2016-03-18 11: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水土保持法》宣传车穿梭于赶集场上

《水土保持法》宣传进校园

  红网凤凰站3月18日讯(通讯员 钟玉婷)3月17日,凤凰县新场乡的集镇上,一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法律宣传车正向前来赶集的乡亲们宣传水土保持法律知识。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5周年,为使这项法律在基层群众中能够很好的贯彻和执行,确保法律实施效果。县水利局成立法律宣传队伍,制定专项宣传策略,从3月1日起开展《水土保持法》宣传月活动。宣传队伍兵分三路,一路利用农村赶集的机会,下乡设立宣传点;一路进入项目区乡镇中小学,设立学校宣教示范点;一路进入生产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宣传《水土保持法》相关知识。
  
  截至3月17日,共建成《水土保持法》学校宣教示范点3处,发放宣传单册3000余份,张贴宣传画90余幅,制作宣传横幅19条、宣传展板24块,出动宣传车辆40余车次,有效将水土保持法律知识送达到基层群众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