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花踏春正当时 桃源枫林花海郁金香绽放(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唐志君 编辑:周芬 2016-03-18 14: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枫林花海郁金香悄然绽放。

郁金香开了。  

郁金香花开。  

满园郁金香花开,引得游客无数。

  红网常德站3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唐志君) 又是一年踏春时,桃源枫树枫林花海的郁金香也悄然绽放。引来了周边游客赏花踏春。

  枫林花海维回民族风情园位于素有桃源县枫树维回乡,规划面积2000亩,园区景点遍布,有著名的马克思主义历史学家翦伯赞故居;有占地370亩,以红枫为主,金桂为辅,多种花卉高低呼应的“枫林花海”;有占地100多亩的葡萄区;有“翦”姓始祖,威震南方的哈勒·八十墓;有被列入湖南省重点宗教活动场所的清真寺……

  然而,初春时节,当大地开始苏醒之时,走进此时的桃源枫林花海,映入眼前的是一座大风车以及一位美丽的外国姑娘雕塑,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顿时脑海清醒,怡然自爽。在郁金香展览园内,紫色的、粉红色等多个郁金香悄然绽放。引来游客拍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