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登峰一行赴祁东归阳工业园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延上 邱高桥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18 15: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杜登峰在归阳工业园现场办公

  红网祁东站3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陈延上 邱高桥)3月17日上午,祁东县长杜登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桢干,副县长周权率领县国土、住建、环保、交通、公安、电力、工业园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归阳工业园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主的意见和建议,督促落地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早日把工业园做大、做强,促进县域经济的大发展、大繁荣。当天上午,杜登峰一行先后到力方轧辊、顺隆能源、尚鑫科技、福鑫不锈钢、美能纸业生产项目等企业现场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及项目建设进度,关切询问生产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力方轧辊项目现场,当看到力方轧辊项目后期工程仍未开始施工建设时,杜登峰当即要求企业要加快项目施工建设进度,同时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积极配合,为企业尽快解决困难,使企业全面投入再生产。
  
  在尚鑫科技、福鑫不锈钢生产基地项目现场,杜登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快项目规划报批进度的同时,还要求县直相关单位部门,进一步优化、细化服务,在水、电、公租房、通迅等配套方面提供必要支持,确保项目早日施工建设,早日投产见效。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首先汇报了归阳工业园的基本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在会上还共同探讨了食品工业园的选址。
  
  杜登峰指出,归阳工业园今天的发展,得益与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所取得成绩是值得肯定的,是值得认可的。
  
  随后,杜登峰要求县开发区在工业园区规划中,要明确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注重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着眼长远,分步实施;要搞好工业集中区的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工作,推进园区的可持续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以推动该项目早日开工为核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齐心协力推进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见效。
  
  杜登峰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做大、做强工业园的重要意义,因为它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需要,是解决就业,是统筹城乡经济发展的需要;要进一步优化园区的设计和规划,要包装好,搞好基础设施建设;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好园区,把园区早日做强、做大,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到服务至上,服务无止境;各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当前最为突出的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当天,杜登峰一行还调研了归阳工业园公租房建设、食品工业园选址、归阳成章小学等处。正县级干部邓水源等领导全程陪同并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