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耀文主持召开中方县2016年第八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李慧勤 杨理红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18 16: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3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李慧勤 杨理红)3月16日下午,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在县行政中心五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年第八次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全县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和工会工作,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相关县级领导和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就下一阶段全县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打好并村改革攻坚战。要明确目标要求,实现“四个确保”,即确保五月中旬完成、确保完成并村65个、确保程序到位、确保社会稳定。要准确把握政策,坚持“三个不变”原则、坚持审批程序到位、坚持“三资”管理特别是集体资产的处置严格按有关规定进行、坚持激励奖补政策。要强化村级组织,特别是撤并之后的过渡时期,按照基层党组织设定的有关规定成立支部。要做好综治维稳工作,健全责任体系,抓好乡镇撤并后续改革深化工作。
  
  会议要求,2016年工会工作要实施“12345大工程”,即创建五星级帮扶“一大中心”,深化工人文化宫、职工之家“二大阵地”,加强工会组织、工会自身和职工文化“三大建设”,实施一户一产业工人、金秋助学、职工温暖、职工维权“四大工程”、开展先进创评、劳动竞赛、爱心互助、职工文体和职工交友“五大活动”。要把“一户一产业工人”培育作为中方县工会工作的重点来抓,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创特色、树品牌,打造亮点。
  
  会议还对巡视问题整改、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乡镇党委换届、春耕生产、脱贫攻坚、计划生育、“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