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召开县纪委第四届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周可燕 编辑:吴若兰 2016-03-18 17: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3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周可燕)3月18日,中方县召开第四届纪委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中方县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
  
  中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开林在会上做全会报告。报告指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八次全会、市纪委十一次全会的部署和县委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加强纪律建设,深化标本兼治,加大基层反腐力度,坚决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
  
  报告要求,要坚决严明党的纪律,确保党内法规执行有力,政令畅通无阻;坚决维护群众利益,严查“小官贪腐”“雁过拔毛”式与民争利行为;坚决惩治和预防腐败,从严从快推进纪律审查;坚决纠正“四风”顽疾,持续有效净化政治生态;坚决推进体制改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就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强调,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始终保持坚定清醒的政治头脑;以严格考核问责倒逼为震慑,强化履行“两个责任”的政治自觉;以深化“正风雷霆行动”为抓手,始终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以推动县乡集中换届为契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为统揽,积极探索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以“三个区分开来”为标尺,大力倡导干事创业的执纪导向。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纪委委员,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独立核算副科级以上单位(含人大、政协委室)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检员),重点工程建设协调机构办公室主任,县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