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反禁止标线居首 上个月抓拍交通违法近4万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曹征麟 编辑:刘飞越 2016-03-19 10: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 通讯员 曹征麟)长沙公安交警部门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个月城区电子警察设备抓拍非现场违法数据近4万起,其中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达2.27万起。

  交警部门介绍,交通违法排名前十的路口新增了3个:三一大道的九尾冲路段、韶山路与新建路交叉路口、人民路与梓园路交叉路口;排名跌出前十的路口路段为:南二环的雅塘村路段、花侯路的长沙大道路口至潭白路口路段和长沙大道机场高速入口。

  数据显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数据高居榜首;货车闯禁数减少,仍排名第二;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即闯红灯)排名第三。交警部门表示,驾驶人不按标志标线行驶、随意变更车道的不良驾驶习惯,极易导致交通事故,加剧交通拥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