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金鸢到吉首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卓 编辑:刘惟烜 2016-03-19 11: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站3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卓)3月16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来到吉首,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吉首市政协主席李嘉慧,吉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龚迎春陪同。
  
  在乾州古城,杨金鸢走进山谷居民、迷迭香等多家创新创业公司看产品,询问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并详细了解了吉首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
  
  杨金鸢指出,湘西吉首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特色鲜明,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吉首市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挥这一优势,把好的传统、好的文化保留传承下去;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文化创新为动力、文化惠民为突破口,不断加大对文化的投入;要充分发挥民族、民俗文化在社会中的吸引力,让民族文化带动吉首文化旅游市场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