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洪江区检察院联合多部门“送法”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向正生 编辑:刘惟烜 2016-03-19 13: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区检察干警在向群众发送法制宣传资料。

  红网洪江3月19日讯(通讯员 向正生)3月18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联合法院、公安、司法、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该区沿江路犁头嘴社区留园广场,开展以“创建平安社区、共筑和谐计生”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活动中,该院副检察长赵东吾为100余名群众集中上了一堂法制课,宣讲法律法规及安全防护知识,并利用典型案例阐释违法犯罪给社会及家庭带来的危害,引导群众学法、用法、守法,争做一名讲文明、讲道德、守法规的好公民,共建平安、和谐社区。
  
  该院干警热情接待群众来访,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将印有检察职责、受案范围的“检察服务一卡通”向群众发送,主动征求群众对检察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及建议,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广纳建议,服务群众,为民排忧解难,现场解决诉求和涉法信访,化解矛盾,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