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出“轻装·轻生活” 圣得西2016秋冬时尚新品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艳华 2016-03-19 23: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圣得西2016秋冬时尚轻装新品在长沙市宁乡县举发布。

圣得西2016秋冬时尚轻装新品在长沙市宁乡县发布。

人气超模姚阳领衔圣得西秋冬时尚新品发布。

人气超模姚阳领衔圣得西秋冬时尚新品发布。

这场以“摩登禅意”为主题的时尚大秀吸人眼球。

这场以“摩登禅意”为主题的时尚大秀吸人眼球。

  红网长沙3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邓晓娟)今晚,圣得西2016年秋冬时尚轻装新品发布会在长沙市宁乡县举行。人气超模姚阳领衔的二十多位男模着圣得西最新一季轻装登场,开启一场西方流行趋势和东方新美学的时装艺术之旅。
  
  圣得西最新一季轻装以干燥的土地等地质纹理带元素或以拼接、小花型循环的方式出现,或放大、变形至整件服装的印花。而除了外观上的自然元素,整个系列大量采用天然材质,结合贴合人体曲线的立体剪裁和考究的手工,更强调了舒适自如的穿着感受,这也正是圣得西“时尚轻装”的定位精髓所在。
  
  十多名圣得西VIP客户身着圣得西2016秋冬最新轻装也登上了T台,与超模们共同完成了大秀。
  
  T台上无论是模特还是嘉宾,都洋溢着洒脱与自信,亲身诠释了轻松自如和无处不自在的生活态度。这种新式、时髦的生活理念,不会太明显,但也不低调,简约而不失品位,恰到好处地演绎了圣得西新一季时装的品牌精神。
  
  湖南东方时装(圣得西)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文亮在发布会上分享了他对“轻生活”的理解,“轻生活不是摒弃物质,反抗外在的世界,不是造作,不是压抑,而是在心灵感到充实、富足之后,举重若轻地放下对物质与名利的执著与追求。”这也是“圣得西轻装·轻生活”潮流的思想源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