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开展养殖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编辑:刘艳芳 2016-03-20 09: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3月20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此次养殖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发现你店存在购销台账欠规范、药品防潮设施滞后、储备仓库设置不合理等问题,这是限期整改通知书,请签字。”3月18日,邵阳武冈市畜牧水产局的执法人员对邓家铺镇一兽药经销店店主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
  
  此次整治专项行动时间为:3月16日至30日。专项行动期间,武冈市牧水产局将对全市304家畜禽规模养殖场、34家水库、110家饲料专营店、98家兽药经销点进行地毯式排查。检查期间,店(场)法人代表、动物防(检)疫站监管员、驻站干部分别定为第一责任人、监管责任人、驻站责任人,内容涵盖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病死动物化尸池、监管记录、质量安全责任状、从业人员阳光台、兽药经营许可证、饲料经营许可证、兽用处方药与非处方药、禁用药物等63项指标。对存在伪劣产品的,坚决执行早发现、早整改、早预防“三规”,确保将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对今年项目实施规模场,将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采取查处一批、曝光一批、整治一批、净化一批,从源头上确保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
  
  专项行动期间,对包庇“放行”者,局纪检监察即时介入调查,准确及时公布追责进展,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