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风景区换乘管理问答(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饰峰 陈超群 徐荣 编辑:胡芳 2016-03-20 09: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问:韶山景区实施换乘,景区内除环保车外,居民、景区单位及其他特别需要进出的车辆如何管理?

  韶山市副市长刘科:社会车辆进入景区需办理通行证。通行证分为特别通行证、普通通行证和临时通行证三种。通行证对应车牌,一车一证。核心区域范围内实施特别通行证通行制度。发放范围分别为特种车辆、核心景区内居民及单位工作人员车辆等。韶山本地车辆进入景区,原则上都需办理通行证并备案登记。景区内居民因婚丧喜庆等事项,有进入景区的车辆,可提前向景区交通管理办公室备案。

  核心区域内常驻单位以及宾馆、饭店等合法经营场所的车辆,核发一定数量的特别通行证;核心区域内居民、工作人员车辆,凭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等有效证件核发特别通行证。实施抢险、消防、医疗救护、警务等任务车辆可以直接进入核心区域。

  在景区内预定宾馆、酒店的游客车辆,由其预订的宾馆、酒店先期在景区交通管理办公室办理车辆通行手续。车辆进入景区后只能停靠在宾馆、酒店的停车场。

  同时,景区内旅游环保车运行,原则上以循环运行为主,游客中心根据客流情况可适时调度。

  (李饰峰 陈超群 徐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