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雨季杯”公路养护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刘艳芳 2016-03-20 12: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3月20日讯(通讯员 郑陈)为进一步配合抓好全县“美丽公路”建设,3月20日,江华公路局组织开展了以确保雨季公路路况稳定、路容路貌得到提升的“雨季杯”公路养护竞赛活动。
  
  根据“美丽公路”建设的要求,全局开展了以“路面修补、防水治水、隐患排查、应急抢修、路沟清挖、标志刷新”等为主要内容的“雨季杯”活动。活动从3月20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竞赛过程中,县公路局将采取定期、不定期和综合检查的形式,对竞赛活动进行督察、指导和考核。通过竞赛活动,及时消灭路面沉陷、坑槽等病害,及时处理好路面防水和路基排水,及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公路水毁,及时抢修水毁公路,桥涵、构造物、安保设施、里程碑、百米桩、标志牌等附属设施得到有效维护,使公路达到“畅、洁、舒、美”的良好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