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离家两个月的16岁女孩平安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编辑:刘艳芳 2016-03-20 14: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湘乡16岁女孩失联一个月 QQ显示曾在广州、东莞等地
  
  红网湘乡3月20日讯(通讯员 欧阳勇)早在今年的2月21日,红网曾以《湘乡16岁女孩失联一个月 QQ显示曾在广州、东莞等地》为题,报道了湘乡市16岁的高一女孩王炉在1月19日离家出走的消息。3月20日,笔者了解到,目前,王炉已安全回到家中,准备继续去学校学习。
  
  3月20日上午,笔者在湘乡的一家餐厅见到了王炉一家三口。
  
  说起这次离家出走,王炉感到很不好意思。她说,自己学习压力大,加上成绩也不太理想,便买了一张1月19日的车票去了广州,并在广州白云区一小区租了房子。离家时,自己身上有3500多元,加上租金也不是很贵,就住了一个多月。不过身上的钱,很快就用得差不多了,2月21日,她便搭车到了凤凰。
  
  王炉表示,到凤凰时身上只有300多元钱了,她怕乞讨,也害怕家人的责怪。在绝望之时,她看到景区的一家客栈招聘服务员,便撒了一个谎,称自己是来旅游的,身上的钱被偷了,想打点零工,于是就在凤凰的一家客栈打起了零工。
  
  王炉称,当时也不知道家里人在到处寻找她,事情会有这么严重,至于QQ为啥在温州、东莞等地出现,她认为,可能是自己的QQ被盗了。
  
  3月16日,凤凰警方在例行检查中,发现了王炉和媒体上公布的离家女孩相似,便把她带到了凤凰县公安局,在警方的帮助下,王炉安全回到家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