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被评为“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锋 朱毅强 编辑:刘艳芳 2016-03-20 14: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锋 朱毅强)3月18日,KAB创业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一份名单被南华学子刷爆了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南华大学经KAB创业教育项目主管部门审核,被评为2016年全国新增“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
  
  获批2016年全国新增“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的院校共有30所,其中,南华大学是湖南省本年度新增的唯一一所高等院校。多年来,南华大学KAB创业俱乐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创业教育相关工作,已举办四届“风尚杯”公关礼仪创业技能大赛,并开展“营销大赛”“简历设计大赛”“互联网+网络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比赛,积极组织创业讲座,充分调动了学校学生创业的主动性和实践性,锻炼了学生各方面的创业能力。
  
  南华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海洋表示:“学校为了鼓励大学生更好创业就业,专门设立了创业园,目前有37个项目入驻,在KAB创业俱乐部的配合与服务中,很多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业技能及方法都得到了显著提高,学校还将继续加大这方面的投入,力争为学生提供更好优质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