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篮协召开年会 今年将加快全省职业篮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刘仁军 2016-03-20 23: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年会现场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今天上午,湖南省篮球协会年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提出今年将加快湖南职业篮球发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篮协名誉主席刘晓,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等领导及协会委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篮协主席、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5年省篮协的主要工作并提出2016年的总体工作思路。2015年湖南省篮协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成功举办了亚洲男篮锦标赛,同时还举办系列赛事促进了湖南省篮球运动开展,其他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报告指出,2016年协会主要工作是加快发展湖南职业篮球,要尽力为湖南勇胜篮球职业俱乐部、湖南柏林篮球俱乐部搭建好冲击CBA的桥梁,改写湖南没有CBA职业篮球队的历史。
  
  2016年省篮协计划开展并承办超过6项篮球赛事,包括湖南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全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湖南赛区比赛,全国NBL篮球联赛湖南主场比赛等。同时还将在6月开办全省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和全省篮球裁判员培训班。
  
  随后省篮协审议并通过了增补和调整部分协会领导人员名单,对2015年省直篮球运动先进单位、2012-2015年度篮球活动先进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企业战略合作伙伴授予了牌匾。
  
  刘晓在讲话中表示,勇胜男篮的横空出世完成湖南省“十三五”计划中的目标,要全力支持勇胜男篮,帮助他们打好NBL联赛,最终争取打入CBA联赛。同时他还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湖南省篮球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体育产业是一个充满诱惑和前景的产业,目前体育产业还没有达到期待值,往后的发展,可以至少提高十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