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海锐首个客场不敌佛山大正铭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刘仁军 2016-03-20 23: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19日下午,2015-2016赛季珠超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简称珠超)进行第九轮比赛,湖南海锐国茯客场挑战目前积分榜榜首球队——佛山大正铭晖,以3比5失利,目前3胜5负积9分排名第五。
  
  本周是湖南海锐第一次远赴客场作战,首场面对佛山大正铭晖。面对以21分排名榜首,进球更是高达73个的强劲对手,湖南海锐压力巨大。此前主场对阵佛山大正铭晖时,湖南海锐就以3比7败北。本场比赛,海锐在多名球员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出战,尽管肖巍梅开二度打入两球,但最终还是以3比5输掉了比赛。
  
  赛后,海锐老将侯敬夫表示:“这是球队的第一个客场之旅,不仅收获了宝贵的三个客场进球,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信心和经验,这次年轻球员肖巍、周思豪和杨思壮挑起球队的大梁,替补门将戴辉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