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益高速宁乡段一小车突发自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刘仁军 2016-03-21 07: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9点左右,长益高速上发生一起汽车自燃事故,现场火光强烈。/目击者供图

自燃小车完全被大火焚烧。/目击者供图

  红网论坛:突发!宁乡到长沙的高速路上疑似有车辆自燃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今天晚上9时许,湖南长益高速宁乡段一小轿车突然自燃,目击者称,整个车辆被大火吞噬。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省高警局了解到,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者邹先生称,小轿车停在路边,车体完全被焚烧,燃起大火。事故导致了交通拥堵,交警在前方疏导车流。“刚过宁乡服务区,距离长沙应该大约20公里。”邹先生从张家界开车来长沙的路上,目睹了小车自燃的过程。
  
  湖南省高警局长沙支队白箬大队工作人员称,交警在前方路段执勤时,刚好发现该小车自燃,小车司机从车内逃出,路过的车友帮忙报了警,交警部门未收到人员伤亡消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