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张继旺 编辑:吴若兰 2016-03-21 09: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站3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张继旺)3月18日,双峰县召开2016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并就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活动进行动员。
  
  县委书记吴德华在会上要求,做好2016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明确责任为先,以预防事故为主,以依法监管为要以隐患整治为重,以本质安全为主。吴德华强调,企业要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必要的安全生产的投入不能少,还要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素质。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阳雄绪通报了2015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学耀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燕青、彭云辉、陈群等参加会议。各乡镇、经开新区、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向县政府递交了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
  
  2016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七个方面:一是加强安全生产法治建设,二是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三是坚持“科技兴安”,四是落实“从严治安”,五是深化安全生产管理机制体制改革,六是加强监管监察队伍建设,七是巩固安全生产示范创建活动成果。做好2016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必须抓关键环节,把握住“五个着力点”:一是着力强化责任落实,二是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三是着力隐患排查整治,四是着力加强依法治理,五是着力推进机制创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