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长潭段突现恶劣天气 多部门联合排险

来源:红网 作者:杨轶 编辑:刘惟烜 2016-03-21 10: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指示牌被风刮断

协同抢险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通讯员 杨轶)受大风冰雹天气影响,3月20日8时许,京港澳高速长潭段K1527+90往南、K1528+900往北的两块龙门架指路牌和K1529+100往北的单臂指示牌被风刮断,横卧路面,造成京港澳高速长潭段双向中断。长潭段经营单位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通过电子显示屏公布交通阻断信息,并组织高速交警、路政、施救、养护人员赶到现场,协同抢险。
  
  抢险人员对三处倒伏交通指示牌同时进行拆卸,并对路面冰雹和散落的树枝、杂物进行清扫,经过十几分钟的紧急作业,确保一条车道正常通行。随着大型吊车及氧割设备陆续到达现场,抢险人员对剩余部分进行分割、起吊、转移。在各单位共同努力下,9时20分左右,三处障碍全部清除,路面清扫干净,京港澳高速长潭段恢复畅通。此次险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发生因车辆留滞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