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生意生积怨养亲妈又闹意见 兄弟俩为钱打进公堂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倩 编辑:刘惟烜 2016-03-21 14: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3月21日讯(通讯员 李亮 张倩)做生意生积怨,养亲妈又闹意见,湖南省沅江市一对亲兄弟大打出手,为了钱一路“打进公堂”。3月21日,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对龙大(化名)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
  
  龙大、龙二均系沅江市草尾镇人。2013年,兄弟俩共同出资,在镇上做砖瓦生意。龙大负责资金管理和采购货物,龙二则负责销售与维系客户。一开始,兄弟俩齐心协力,生意红火。2015年,由龙二介绍的客户提货跑单,损失不小。龙大埋怨龙二粗枝大叶,龙二则怀疑龙大平常在账目上动了手脚,兄弟俩心生怨恨。
  
  2016年1月,母亲因在乡下无人照顾,想住养老院。龙大叫龙二来家里商量母亲住养老院的费用,龙二没好气地说:“做生意的钱都被你私吞了,我是不会出这个钱的!”说罢,起身准备离开。龙大听了火冒三丈,随即拿起门口的木棍,将龙二的头部和颈部打伤。经鉴定,龙二的伤情已构成轻伤二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