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打造“温馨驿站”

来源:红网 作者:陈键 编辑:刘惟烜 2016-03-21 14: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服务区设立的警示标志。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通讯员 陈键)“为提醒在服务区停歇的客人不要穿越高速公路,珠山服务区刚刚设立了4块‘严禁横穿高速公路’警示标志,同时组织人员巡查,及时制止行人上高速的危险行为。”3月21日,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副经理熊勇介绍。
  
  珠山服务区位于泉南高速衡枣路段961公里处,距离广西省界只有11公里,是福建、江西、湖南、广西四省连接的咽喉要道,也是永州市乃至湖南省商品进入广西市场的中转站和桥头堡,日均接待车辆1000台次,设有停车位230个,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
  
  为打造安全有序的“温馨驿站”,3月份以来,珠山服务区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设立“警示标志”,是该服务区根据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的一个方面。
  
  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将服务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列为3月、4月的一项重点工作内容,把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工作岗位,并投入近20万元,在辖下18对服务区设置了“警示标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