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男子跨省贩毒 自称为给妻子“补充营养”

来源:红网 作者:彭桦勇 柳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3-21 15: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3月21日讯(通讯员 彭桦勇 柳平)3月20日,怀化铁路公安处芷江西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网上通缉的逃犯。这名跨省毒贩声称,贩毒是为了赚钱给怀孕的妻子“补充营养”。
  
  今年28岁的嫌疑人阳某是湖南靖州人。去年,阳某的新婚妻子怀孕了。阳某觉得,仅靠打工赚的一点钱,难以维持一家生活。为了给怀孕的妻子补充营养,阳某使劲地想赚钱的路子。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听说贩卖毒品来钱快,虽然害怕,但想到妻儿,便跟着马仔尝试着贩卖病毒。一来二去,阳某尝到了甜头,胆子也大了起来,开始联系浙江等沿海地区的毒贩进行交易,自己也染上毒瘾,难以自拔。今年2月,包括阳某在内的贩毒团伙被浙江警方抓获,身在湖南的阳某成了漏网之鱼。
  
  芷江西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查缉工作时,发现阳某身份可疑,当场将其控制住。慑于法律的威严,阳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参与贩毒的事实。目前,怀铁警方已将阳某移交至浙江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