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专家组调研指导辰溪县国卫复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舒健 编辑:吴若兰 2016-03-21 15: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3月21日讯(通讯员 舒健)3月17日至18日,怀化市爱卫办组织专家组一行六人来辰溪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小斌、副县长瞿布英,以及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意见反馈会。

  专家组分成6组,在两天的时间里,深入城区各大医院、市场、社区等地,通过翻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就爱卫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社区卫生、市容环境、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治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并现场给予了精心指导。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辰溪县迎国卫复检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调研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逐条梳理,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落实,确保辰溪县国卫复检顺利通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