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北塔区第四届纪委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济民 贺蓓蕾 编辑:吴若兰 2016-03-21 16: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3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济民 贺蓓蕾)3月18日至19日,中共北塔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仇珂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总结部署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区委副书记杨韶辉主持会议,区领导欧阳刚、袁晓星、何同英、唐宏华、蔡治军、杨平、丁祖忠、张戈锐等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戈锐代表第四届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仇珂静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坚持党要姓“党”。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勤政守“廉”,做到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要强化正风肃纪,始终坚持问责从“严”,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持续纠正“四风”,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以“硬约束”的标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张戈锐向大会作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一、2015年工作回顾;二、2016年主要任务。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杨韶辉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追求反腐倡廉的思想新高度。二要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打造反腐倡廉的北塔新气象。三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当好反腐倡廉的行动好表率。
  
  会议邀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长、市预防腐败局长李华和同志来我区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授课。
  
  19日上午,会议组织对仇珂静、张戈锐在区纪委四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草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