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春风行动”启动 现场提供800个就业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刘艳芳 2016-03-21 16: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招聘现场

  红网洪江市站3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3月21日上午,湖南省洪江市在黔城世纪广场启动2016年“春风行动”,现场30多家企业提供了800多个岗位,主要涉及普工、技术工、管理员等工作岗位,来自周边各乡镇的1000余名求职者参加现场招聘,共有500多人填写了求职登记表,200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会设就业政策咨询、求职登记、现场招聘等三个区域,求职人员可以向有关部门咨询促进就业的政策措施,可以现场填写求职登记表,还可以到用人企业的招聘台现场应聘,了解用工企业的具体要求,签订用工意向协议。如果本次招聘会没有获得满意的岗位,怀化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还将把求职者信息向用人企业推荐2—3次,以获得更多的求职机会。
  
  洪江市将积极开展空缺岗位调查、信息发布、政策咨询、职业介绍和引导、对接等服务,还将在该市安江、雪峰等乡镇陆续开展专场招聘活动,把岗位信息、培训项目、扶持政策等以便捷、有效的方式送到务工求职者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