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挂假牌开出租车 株洲一男子被行政拘留10天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3-21 17: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21日讯(通讯员 管丽)“就是想多赚点钱。”驾驶假牌出租车被查获后,沈某说。3月21日中午,一辆悬挂假牌照的出租车在路面营运时,被湖南株洲荷塘交警逮住。该车驾驶员沈某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营运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
  
  当日13时许,一辆牌照为“湘BY22××”的出租车在荷塘区由东往西行驶至新华东路与湘运路口交会处时,被交警拦下检查。出租车计价器、顶灯、服务资格证等俱全,外观上和正规的出租车并无区别,但民警对车辆号牌进行核实后发现,该出租车所悬挂的车牌没有任何登记信息,系假车牌。
  
  原来,“80后”的沈某为了多赚点钱,冒险给车辆装上假车牌,以后这样能躲过违章处罚。检查中,民警还发现沈某未随身携带驾驶证,车辆未放置年检标志,也没有保险。因这四项违法行为,沈某被合并处罚,被罚款7150元、记12分,并被行政拘留10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