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106耕熟岭路段塌方频发 炎陵启动预案迅速出动抢险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陈博宇 编辑:刘艳芳 2016-03-21 17: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抢修现场

中午12点10分抢通了中断的公路,顺利通车

  红网炎陵站3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陈博宇)受强降雨天气影响,3月21日上午6点30分左右,G106线耕熟岭路段多处发生山体塌方,最为严重的K2010+400m处,滑落的泥石侵占了整个路面,导致该路段交通中断,对公众出行造成较大影响。
  
  得知险情后,炎陵县公路局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调集人员和设备赶赴现场,于上午8点开展抢险工作,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力抢险,于中午12点10分抢通了中断的公路。由于塌方量较大,目前清理工作还在继续,预计22日上午可以全部清理完毕。
  
  耕熟岭路段是炎陵通往桂东的主要通道,属地质灾害易发路段。此前,3月15日、3月19日该路段就已发生两次山体塌方,炎陵县公路局都能反应迅速,妥善处置险情。鉴于此路段塌方频发,炎陵县公路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提升应急抢险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