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志愿者为3800名小学生进行防侵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吴庆华 赵小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3-22 08: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讲师正利用PPT为学生讲课。

  红网怀化3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庆华 赵小斌)为加强对学生防侵教育的普及化,提高学生辩别是非的能力,进而更好地保护自己,3月21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怀化市志愿者协会、鹤城区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及怀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志愿者带着儿童安全基金儿童防侵项目,走进怀化市宏宇小学,为该校3800余名学生进行防侵教育。
  
  当天,60多名志愿者讲师在校方的安排下,走进60多个班级。在各自的讲台上,讲师们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PPT演示和通俗的例子,告诉孩子们如何保护自己、避免受到伤害。学生们热情地与讲师互动,提出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讲师们一一分析解答,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收获颇丰。
  
  今年3月开始,怀化市教育局、怀化市民政局、怀化市文明办、鹤城区民政局等部门,联合在全市中小学开展儿童防侵项目教育活动,同时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给孩子们上课。目前,志愿者老师陆续在全市各中小学开课,深受家长和学生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