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力城”落户湘潭经开区 总投资15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谭涛 编辑:周芬 2016-03-22 09: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3月22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谭涛)3月21日,总投资150亿元的富力城项目签约仪式在湘潭经开区举行。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广出席签约仪式。
  
  富力城项目由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建设,该企业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项目位于湘潭经开区东侧,地处长株潭三市结合部,预计总投资约15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2822亩,总建筑面积约38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容纳10万人生活。项目分为养生休闲、养老服务、产城一体三大部分,内部还将规划湘潭小西湖、运动公园、山地健步公园三大主题公园,为长株潭市民提供养生、度假、旅游、娱乐、餐饮、生态、和谐、多元、国际的居住体验。项目预计于2025年前完工,有望成为长株潭新的休闲旅游地标。
  
  汤新华指出,富力城项目是湘潭经开区探索开放型经济,推进经济转型发展的新举措,湘潭经开区与富力集团合作后将扩大品牌效益,富力城项目将成为湘潭的一张经济名片。同时,省工商联也将支持、协调、服务、促进富力城项目顺利推进。
  
  胡伟林要求,全市各部门提高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促成项目早日建成运营;湘潭经开区要做好项目管理工作,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从而推动园区发展,实现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