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给女友买生日礼物 糊涂少年一夜沦为偷车贼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3-22 15: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3月22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18岁少年小张为了给16岁女友买生日礼物,不顾囊中羞涩,伙同他人盗窃摩托车,案发后一直潜逃在外。3月22日,张某来到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投案自首。
  
  张某是湖南祁东人,自初中毕业后就混迹社会,因年纪小且无一技之长,一直没有工作,整日上网以打发时间,平日花销都找家里拿,但次数多了,父母不愿意再给钱。张某女友小琪16岁,下个月就要过生日了,如何弄点钱来给女友买礼物呢?2015年11月24日凌晨,张某及朋友从祁东某网吧出来,见旁边巷子里有辆摩托车没上锁,便伙同朋友将该车(价值3000元)偷走。警方经调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见事情败露,迅速潜逃。
  
  此后,张某躲在外面不敢回家,也不敢跟家里联络,提心吊胆地过了四个月后,才潜逃回祁东老家。3月22日,在父母规劝下及民警做工作,周某来到祁东北站派出投案自首。目前,张某已被移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