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开展“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晖民 刘建新 编辑:刘惟烜 2016-03-22 14: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签名活动现场

  红网嘉禾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建新)3月21日上午,湖南省嘉禾县水务局、自来水公司和爱心天使协会在县五中,联合开展“小手拉大手、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大型社会公益宣传活动。
  
  3月22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近年来,嘉禾县审时度势,科学定位,积极建设“一都两城三地,山水田园嘉禾”,深入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湘江流域保护、饮用水源地保护、节水减排等工作,以新城区为中心,结合中小流域及四水治理,着力建设宜居水文化城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向学生发放了生活节水知识宣传资料和倡议书,传授生活节水“金点子”,号召大家从小养成爱护水环境的良好习惯,还开展了“小手拉大手、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签名活动。
  
  “节约用水,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个人做起,只有平时生活中有节约意识,才能更长时间保证淡水资源不枯竭。”“不要让我们的眼泪成为地球的最后一滴水。”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带头节约用水,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好水资源。
  
  嘉禾县“节约水资源、保障水环境”宣传活动还将在中伟神农步行街广场、主要学校、街道、各乡镇村流动巡回开展,持续一周时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