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小长假长张高速可能会堵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江钻 编辑:刘飞越 2016-03-23 08: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江钻)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4月2日到4日将连休3天。3月22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举行清明小长假出行服务专题研判会,会议透露,根据往年数据,清明小长假期间交通压力较大的路段仍将集中在京港澳高速、沪昆高速、长张高速等线路上。下一步,湖南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会发布相应的交通出行信息,以便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记者获悉,当天,湖南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会同省气象服务中心及905中国高速交通广播,就清明期间高速路网运行态势进行研判。据预测,清明假期全省天气以小雨为主。省内高速上小车以扫墓车流为主,有可能叠加中短途自驾游车流。流向方面,一般为长沙向全省、各市州中心城市向县乡发散。根据往年数据,清明小长假期间交通压力较大的路段仍将集中在京港澳高速、沪昆高速、长张高速等线路上。

  研判会上,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结合往年路况运行特点,就重点路段可能出现的拥堵给出绕行方案,同时对相关部门保畅通、除隐患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下一步,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将发布相关出行信息。此外,今年清明节小车出行可以享受免费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