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筹钱用于网络赌博 男子两次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雅 魏颖之 林智彪 编辑:刘惟烜 2016-03-23 11: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文雅 魏颖之 林智彪)男子谭某为筹钱用于网络赌博,连续两天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3月23日,笔者从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决定以涉嫌抢劫罪,对犯罪嫌疑人谭某予以批准逮捕。
  
  谭某系株洲市茶陵县人,2010年因抢劫罪被茶陵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2013年3月刑满释放。2015年谭某在广东务工时,沉溺于网络赌博,不仅将积蓄输光,还到处借钱。将借来的几十万元输光后,他于2015年11月左右回到茶陵。回到茶陵以后,他在县城租住宾馆,玩网络赌博,并开始吸食毒品,没钱后便心生歹念,2016年2月22日、23日,两次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身上的财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