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后男子爱上有夫之妇 求爱不成打伤其夫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萍 编辑:刘惟烜 2016-03-23 14: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丽萍)湖南芷江一名90后男子李某爱上已为人妻、为人母的丁某,求爱不成,打伤其丈夫。3月21日,经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县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拘役5个月。
  
  被告人李某1992年9月出生于湖南芷江。李某与被害人王某的妻子丁某有过不正当关系。2015年10月2日下午,王某与妻子在市场卖菜。李某多次打电话给丁某,但丁某均未理睬。王某见李某一直打电话给妻子,心里烦躁,接听了李某打来的电话。两人在电话里互相谩骂,李某对此怀恨在心。当日19时许,李某拿来两根长约70厘米的钢管,来到王某卖菜的某市场巷子口,持钢管将正准备回家的王某头部及身体其他部位打伤。经鉴定,王某的伤情构成轻伤二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