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开车将路人撞飞逃逸 解释称急着送孩子上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飞越 2016-03-23 14: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在长沙县东七路与北斗路交界路口附近,一名中年男子被身后一辆红色轿车撞飞,红色轿车司机趁机逃离现场,这是3月18日下午发生的事情。3月22日上午,办案交警介绍,通过查看监控,2个小时后,交警找到了肇事车辆。但没想到肇事司机黄某竟找来一辆颜色、车标、车牌几乎一模一样的车顶替,后被长沙县交警大队民警识破。目前,交警正在对暂扣车辆做痕迹鉴定,准备对肇事司机进行处罚。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撞男子陈彬有开放性颅脑损伤,颅底骨折,右侧颞部硬膜外血肿,颅内积气等,另外还有多处软组织挫伤,病情很严重。

  “接到通知时,黄某还是懵的,他说他以为被撞的人没事,于是急着去送读小学的小孩。”民警蒋鸿浩说,经过对黄某酒精测试,显示没有超标。初步确定是肇事逃逸,现在在做痕迹鉴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