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职校学子敬老院里过生日 倡导敬老爱老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文登 编辑:刘惟烜 2016-03-23 16: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3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勇 文登)3月23日,是湖南省湘乡一职高一电脑文秘专业学生周俊的生日。这个生日怎么度过才有意义呢?她和同学决定做志愿者,和老人一起特别的一天。
  
  前一天,这个班级的同学就决定搞一次爱心活动,和周俊一起过一个特别的生日。3月23日上午,班上50位同学来到湘乡市玉泉山庄养老院,给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了自己编排的节目。周俊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刘海砍樵》,赢得了老人们的掌声。周俊告诉笔者,这天是她17岁生日,以前生日是和爸妈在家里过,这次参加学校爱心活动,给养老院的老人送节目,过了一个更有意义的生日。
  
  该校团委负责人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学生形成一种尊老爱老的氛围,同时能让学生过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很有教育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