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今年选派62名县处级干部挂职锻炼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姜凯 编辑:康晓乔 2016-03-23 15: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湖南省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总结集训会在长沙召开。

2016年湖南省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总结集训会在长沙召开。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伯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伯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通讯员 姜凯)今日,时刻新闻记者从2016年湖南省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总结集训会上获悉,今年湖南选派62名县处级干部挂职锻炼,其中下派到县市区挂职干部33人,上派到省直单位挂职干部29人。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省直单位选派干部到县市区挂职锻炼的时间为2年,其中,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党校干部挂职时间为1年;县市区干部到省直机关、中央在湘单位、省管国有企业挂职锻炼的时间为1年。所有挂职干部在本月底前将到挂职单位报到。
  
  多年来,湖南省坚持在省直机关和市县区之间互派干部挂职锻炼,对于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促进上下交流、推动省直机关和市县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积累了有益经验。2014年,湖南从省直和中央在湘单位共选派34名同志到县市区挂职锻炼,2015年从县市区选派了25名同志到省直单位挂职锻炼。
  
  胡伯俊指出,选派干部挂职锻炼,是加强干部培养锻炼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干部成长成才的一条重要渠道。挂职干部要珍惜机遇,扎实工作,把工作真正当成生活,沉下心来,抓住有限的时间主动学习锻炼。要克服“镀金”思想、“过客”心态,强化“取经”意识,强化“担当”精神,珍惜时间,转变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今年,湖南省直机关还将选派22名年轻公务员到基层锻炼,他们将分赴株洲县、湘潭县、湘阴县、涟源市4县市所辖乡镇(街道)、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等基层单位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