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3000余名党员干部签订严守乡镇党委换届纪律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熊辉 编辑:周芬 2016-03-23 15: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熊辉)“我郑重承诺:严守换届纪律,坚决贯彻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六个不准’的要求,绝不组织、参与、隐瞒和包庇换届选举中的各类非组织活动,请组织和社会各界监督……”近来,永顺县各乡镇先后召开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承诺严守乡镇党委换届纪律,并签订严守乡镇党委换届纪律承诺书。截至目前,永顺县已有3000余名党员干部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在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中,永顺县纪委监察局印发了《乡镇党委换届纪律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县参与乡镇党委换届的党员干部都要签订承诺书,向组织、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承诺书内容为“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同时还要求乡镇党政“一把手”带头执行党的组织人事纪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换届纪律规定,落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要求,全面实行领导干部遵守换届纪律承诺制,层层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做到层层宣传,层层落实。
  
  为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永顺县在贯彻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基础上,还明确提出了“六个不准”:即换届会议期间,不准在非规定的地点食宿;不准饮酒;不准收发“包包烟”、土特产等物品;不准出入休闲娱乐场所;不准以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拉选票或散布谣言;不准无中生有,捕风捉影,捏造事实举报党员干部,干扰换届实施。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同时,永顺县组织各乡镇认真开展“七个一”宣传教育活动,并抽调70人组成7个严肃换届纪律督查组,对乡镇党委换届期间执行有关政策规定和落实换届纪律要求情况进行督查。各乡镇党委、纪委也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成立相应机构,进一步明确监督工作任务,确保换届纪律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