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断手骨实施“碰瓷”诈骗 宜章男子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雄 编辑:刘惟烜 2016-03-23 16: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雄)韦某让同伙打断自己的手骨,再制造假的交通事故,然后以手骨骨折为由,骗取被害人的赔偿金。3月21日,湖南省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以韦某涉嫌诈骗罪,向宜章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4年4月的一天,陈某甲、何某等人打断韦某的手骨。随后,在4月17日14时许,韦某等人窜至省道S324线宜章县白石渡镇往宜章县城方向上坡路段。按照事先策划,陈某甲、何某、邓某等人驾驶小轿车在路上缓慢行驶,致使被害人张氏兄弟驾驶货车欲从左侧超车。在被害人超车的过程中,陈某乙骑自行车搭载着手骨已骨折的韦某故意与该货车相撞,韦某假装受伤倒地,张氏兄弟随即将其送至宜章县人民医院检查。经检查,韦某左手左侧尺桡骨远端骨折。陈某甲等人冒充韦某的亲戚,与张氏兄弟协商。张氏兄弟同意以23600元私了此事,当场支付陈某甲等人20600元。第二天,张氏兄弟觉得事有蹊跷,便向宜章县公安局报案。
  
  宜章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了此案,并对韦某等人予以网上追逃。2015年11月19日,韦某被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