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精准扶贫 易地搬迁惠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姚辉华 李建新 编辑:刘惟烜 2016-03-24 09: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3月24日讯(通讯员 姚辉华 李建新)为推进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按照省扶贫办《关于做好脱贫人口认定核实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23日,湖南省双峰县井字镇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召开。目前,双峰县上报省市备案的脱贫户名单共9897户27844人。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部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搬迁与脱贫同步,安居与乐业并重。精准识别“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工作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全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刚刚完成对象确认,要求下阶段工作做到:在吃透政策的基础上,坚持明确目标、把握进度、统筹谋划、有序推进,防止出现盲目求大、求快、一搬了之的倾向。合理测算安置容量、合理确定安置方式、合理布局集中安置点、合理确定年度搬迁安置计划。班子成员要分村负责,分村分组落实工作责任,走家串户认真调查识别,确保搬迁对象识别精准、群众公认,确保各项工作成果信息准确完整、真实可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