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爬上塔吊讨债 两男子被拘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李子璇 2016-03-24 09: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3月21日,男子费某因为个人债务问题来到万家丽南路一处工地,爬上离地面100米高的塔吊上呆了16个小时,致使该工地当天无法开工。最终,费某和参与此事的杨某因扰乱秩序被警方行政拘留。
  
  记者了解到,杨某分包这一工地的喷浆工程,并且与施工方签订了合同,而费某则是杨某的债主,杨某因为没有完成所有工程,没有得到全部工程款28万余元,因此无法偿还费某的债务,因此便一起邀约来工地讨债。费某则爬上塔吊威胁项目方给钱。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长沙公安、消防及120急救中心派出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工作。同升街道工作人员请来与杨某签订合同的分包商,一起协商解决问题。但不管民警及街道工作人员如何劝说,费某一直坐在塔吊上不肯下来,直到呆了16小时后他才自行下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