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62名副处以上干部双向挂职锻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胡芳 2016-03-24 09: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3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余果)我省今年又将选派33名省直单位干部到基层挂职2年,29名县市区干部到省里挂职1年。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16年全省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总结集训会上了解到的。

  近年来,我省通过上派、下派等多种挂职方式锻炼干部,取得积极成效。自2013年起,我省从省直单位累计选派了133名干部到县市区挂职锻炼,从县市区选派了118名干部到省直单位挂职锻炼。此次即将开展挂职锻炼的62名干部均是副处级以上干部,3月底前需抵达新岗位。其中,下派到县市区的干部分别前往除长沙、湘潭外的12个市州挂职。

  会议透露,挂职工作将继续注重在基层一线、艰苦地区和复杂岗位培养和考验干部,并对干部在挂职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核,考察结果作为挂职干部今后安排使用的重要依据。

  又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肖彬)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16年省直机关年轻公务员到基层锻炼工作总结集训会上获悉,继去年选派37名省直机关年轻公务员到乡镇、街道等地锻炼后,我省今年又组织了22名没有基层工作经历的省直机关年轻公务员(科级),分赴株洲县、湘潭县、湘阴县、涟源市所属的基层单位挂职锻炼一年,3月底前到岗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