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垂直循环式立体车库”项目在中德企业技术交流会上签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李子璇 2016-03-24 09: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一款小型的立体车库,可以在30平方米的面积内停放12至16台小汽车。昨日,由长沙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6年“聚创潇湘、汇智长沙”“两创”主题活动月的首个分场活动在长沙黄金创业园举行。会上,德国“我的精益工厂”有限公司与长沙金美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就“垂直循环式立体车库”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长沙金美拟将小型立体车库建设成为手机远程控制的网络停车库。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与世界一起创业”。作为望城的首家中小企业创业基地,黄金创业园特邀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长沙市30余家中小企业代表以及省内多家投资机构参加,而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中国事务总干事史蒂芬·伯恩根带来了20多个德国中小企业技术成果和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新能源开发、国际商品交易等多个领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