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调研组来临湘市征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文 编辑:刘艳芳 2016-03-24 13: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调研组来临湘市征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意见

  红网临湘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文文)3月22日,岳阳市委副秘书长任小娟,带领综合绩效考评调研组来到临湘市,听取关于开展“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综合绩效考核及县域经济壮大战略考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临湘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胥春华等陪同调研。
  
  任晓娟听取临湘市关于岳阳市2016年度综合绩效考评考核办法和考核指标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认为,2016年考核办法方案精细,科学合理,对促进县市区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李伍华从全市经济特点和发展定位出发,就考核办法中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特色加分等考核细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临湘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是围绕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强力推进“五三三”工程,根据全市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特色,李伍华建议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浮标产业发展两项工作纳入临湘市个性考核指标列入综合绩效考核。
  
  调研组对临湘市提出的2016年综合考评工作意见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将临湘市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类,为岳阳市委市政府科学制定考评办法提供依据。同时,任晓娟对临湘市今年特色产业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制定详细的特色产业发展规划,在年底向岳阳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