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其萍一行到茶陵调研春耕备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陈永红 编辑:吴若兰 2016-03-24 15: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陈书琴 通讯员 陈永红)3月21日下午,湖南省农委副主任黄其萍到湖南省茶陵县调研春耕备耕工作,茶陵县政府副县长刘继承陪同。
  
  黄其萍一行先后来到下东街道孟溪村和严塘镇山寺村、梅田村,实地查看集中育秧、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机化肥种子准备等情况。随后,黄其萍来到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种粮大户面对面交流,询问了基地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情况,全面了解农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抓住机遇,加强管理,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推广、和带动作用,多出好成果。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黄其萍对茶陵县春耕备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说,茶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重点突出。对于下步工作,要充分调动农民生产积极性,要继续抓好粮食生产技术指导,着力解决好农民在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问题,确保农民增产增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