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米小龙等参加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编辑:刘惟烜 2016-03-24 15: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3月24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3月23日下午,湖南省中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小龙,县委常委、副县长阿孜古力·阿不都拉,副县长金建平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的同志们一起学习、交流、讨论。县政府副调研员莫若怀,老领导张显米,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周怀志一同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阳蓉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每一名党员都紧紧围绕自身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做到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把责任担起来,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米小龙在发言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是党章的明确规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更是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他希望大家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强化组织意识和团队意识,以扎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将办公室打造成政治上的先进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