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290户购房户获得108万元购房财政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梁蓉 编辑:刘惟烜 2016-03-24 17: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3月24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梁蓉)3月22日上午,湖南省中方县政府举行首批购房财政补贴发放仪式,中方县副县长袁文明出席。
  
  根据《中方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旺市融城促进产城融合的若干政策措施》规定,凡在2014年10月1日之后在县城新购置住房或商业用房,可按照所购住房或商业用房缴纳契税50%的标准,享受县财政一次性购房补贴。
  
  此次中方县共为290户购房户发放购房财政补贴108万元。此举进一步宣传国家购房优惠新政,有效聚集县城人气,吸引更多的人了解中方、来中方投资置业。下一步,中方县将继续开展以“农民进城”“中方新市民”为主题的购房展销活动,为进城购房者提供全方位的集中选购机会。同时,县政府还将不断提高城市公共服务质量,以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有力的就业扶持、更全面的社会保障、更优质的教育环境,让社会各界朋友进得来、住得下、过得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