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民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鸣 编辑:周芬 2016-03-24 17: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罗鸣)3月23日,湖南安化县民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胡能华出席会议。
  
  2015年,安化县民政系统紧紧围绕实现民政转型升级和民政法治建设两大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2016年,该县民政工作“十三五”规划确立了以项目为支撑,以项目促发展的思路。在“十三五”期间,规划完成安化县老年公寓项目建设,安化县儿童福利院项目建设,消灭敬老院空白乡镇,新建军休活动中心,东坪镇、梅城镇救灾物资储备库,县城殡仪馆整体搬迁和梅城、平口集中治丧场所等重大建设任务。同时,今年将突出抓好区划调整、精准阳光救助、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民生实事项目四项中心工作。
  
  胡能华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安化县要重点推进民政管理法制化、民政事业社会化、民政服务网络化、民政工作手段现代化,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做到任务项目化、服务品牌化、政务标准化。要以改革创新的理念,全力推进民政改革工作,以兜底保障民生为主线,扎实做好社会救助工作,以发展社会福利事业为引领,积极开展老龄工作,以防灾减灾和恢复重建为重点,切实安排好受灾困难群众生活,以营造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为基础,切实抓好民政信访维稳和消防安全工作,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民政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