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西湖管理区考察团来汉寿县学习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周芬 2016-03-24 17: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黄婷)23日上午,湖南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党委书记龚霞波带领考察团来汉寿县学习考察城市管理、公园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城市提质工作。县委书记罗先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昶,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明东,副县长李功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汉寿县垃圾压缩中转站、棚改街道立面改造、屈原广场、沅澧快速干线6号大道、银水路、龙珠湖公园、碧桂园等城市提质项目,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汉寿县城市提质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以“打开沅澧大门、建设滨湖强县”为主题,坚定不移地推进“工业强县、城镇兴县、旅游活县、幸福汉寿”战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一年快于一年、一年好于一年”的态势。三年来,汉寿县投入52亿元实施“三改四化”和“五城同创”,新建改造汉寿大道、龙阳大道等主次干道18条、43公里,新铺地下管网458公里,建设了县城地表水厂、垃圾压缩中转站、银水湖公园、芙蓉路街心花园、屈原广场等大批民生工程,新增绿地面积47.6万平方米,新增县城建成区面积5平方公里,城镇化率提高5.3个百分点。
  
  双方就如何搞好城市提质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认为,汉寿大手笔规划、高水平建设,发展快、变化大,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跨越发展、富民强县的新思路、新目标和新举措,值得学习借鉴。他们表示,将与汉寿县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认真学习借鉴汉寿在城市提质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先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西湖管理区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汉寿县城市提质工作的经验。罗先东希望考察团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联系,密切交流与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